close

讨厌的一天..

又跟达吵架了

我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你总是都那么爱玩...

你就不能认真点吗?成熟点吗?

你说我不成熟,哪你呢?

明明是你的问题但你好象把全部东西都推给我

明明是你的错,你缺不肯承认!!

还说我无理取闹..怪我~

找机会跟你谈,你又逃避我的问题..

你到底想怎样?

你说你我,我,在乎我...

但为什么我根本感觉不到你的爱?你的疼?

你的性格就是这样..

每当我们有问题..每次我都很想跟你好好谈..

你总是在逃避我..

不理我..

你觉得这样的你真的做得对吗?

你的逃避只会让我更加的怀疑你...

更加的对你失去了信心...

问题不是在于我而是你..

你到底有想过这点吗?

你说你很了解我...

我说啊...你根本就不了解..就不知道我到底想要的是什么..

不是口头上的说..我很爱你..疼你..我要的是证明啊~

我和你一起都快3年了..

难道你看不到我已经改了很多吗?

难道你还不清楚我的为人吗?

如果没有这样的事..我不会去问你..也不会去跟你吵...

你以为我很开心吗?

你真的很自私....

你最利害就是逃避...


男人都是一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tere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