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没什么...

又是一天的待在家里...

什么地方也不想去...

我很想他...

已经斗气都快几天了...

他对我很冷谈也没什么要理我..

难道问题真的只是出现在我身上吗?

而你缺一点都没错?

我不知道..很矛盾...

我真的很想你...

你知道吗....


现在的我

我什么也不想理了...

心情真的超烂

我不知道我可以承到几时...

我就快承不下去了

没有人明白我现在的心情...

为什么那么多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而你缺一副不在乎的样子...

 

心很累

真的很累..

谁来撑住我?

谁来保护我?

 

我的压力

我压抑了

我把它们都藏起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tere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