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你心里到底是什么角色?

你把我当成你什么人?

在你眼中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你有多在乎我?

你对我有多认真?

 

原来我不坚强
原来我再坚强也会有弱的时候
原来我很弱
原来我一直都在逞强

吵架吵架
一个人真的有点累了

小时候的单纯
你们去了哪里?

爱情是什么东西?
在很久以前,爱情在我脑里不曾出现过

现在的头脑
为什么装着这么多东西?
头脑里的复杂
有钥匙能打开吗

开始有点想念小时候的自己
什么都不用烦
什么都不用想
什么都不用做
那是一段很享受的生活


原来爱一个人会很累

会连自己的心都累

有时不知自己的去向

遗失了自己的方向

只想单纯的爱

不想复杂的喜欢

真希望能拥有一个单纯的爱

里面不会拥有复杂的元素

只想和自己爱的人一起

原来那是一件很难的事


女人的心不易变

男人的心容易变


爱情就是这样

甜蜜

快乐

伤心

担心

失望

什么感觉都有

甚至让我觉得有点情绪化

会因你的一句一动

而影响了我一整天的心情

你知道你对我有多重要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tere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