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0528.jpg

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事..

很多让我想也想不到..

什么事我就不说了..

只可以说是我和他的事情吧

虽然很烦但还是逼自己不要去想..

不要去理...

也用了很大的勇气才去跟你提出分手..

你也傻了..

还问我为什么那么突然?

其实并不是那么突然

而是我渐渐发觉我们的话题越来越少

你对我也不怎么好..

也时常和我吵架...

你也不爱我了?不知道...

也不会去问自己这些连你都答不到我的东西

但为什么偏偏载我到家时

你突然主动抱我,亲我几次...

好像奕奕不舍..

还说你会再试着去了解我..

要我等你...要我给机会彼此

跟我道歉...

我真的很感动...

我不知道怎样..

就顺其自然吧...

我不想我们再吵了..

也许分开对我们都好..

对你我还是放不下.很不舍得

但我已经无能为力了..

我累了..你懂吗?

我不知道我可以忍到几时..几时会在爆发

幸亏我有你们...

干daddy和mummy还有khay姐你们

我没事..真的

你们不用担心我

也不用怕我在家太闷而一直带我出去...

这次我很坚强~~


今天在家突然晕倒了两次

就是很突然的倒下

还伤到脸和脚

还好我自己会爬起来..

还算ok啦..虽然还很痛

也许是我都没怎样休息吧

每天做工,去玩到天亮,喝酒

很突然的我想的只有你..

也打了电话跟你说我晕倒还伤到脚和脸

你很关心我..

一直问我好吗?还会不会痛..

你告诉我你心很痛

因为看到我这样也很不开心

还一直要我答应你好好照顾自己...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我会小心啊笨蛋..

晕倒的是我,受伤的是我..

为什么你比我还要痛啊?

我不会再让你担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tere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