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45678.jpg

也许面对你,

我的泪才会失控

因为不喜欢哭

所以选者了避开你...

 

真的该放弃了吗?

我不知道..

很不舍得...真的...

我...我还很爱你...


刚刚和干哥哥聊天...你我的哥哥...

就连你最好的朋友都叫我放弃你...

说你每次都这样对我..不值得去挽回...

还逗我开心..

为什么连一个不是很熟悉我的哥哥对我还好过你对我呢?

而你缺对你身边的人还好过我...

忽略了我..忘记了我的存在...

当我真的想放弃,什么事也不想理时..

你偏偏信息我哪些我看了就很痛很伤的东西...

为什么?我真的很不懂你到底在想什么

你的一封简单的问候我已经很开心了..

如果你的信息是要向我说哪些伤我的心的东西..

我宁愿你不找我..你懂吗?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的自私?只想到你自己而已..

难道你辛苦而我不辛苦吗?

一声对不起,你也不想这样对我,这样真的能挽回一切吗??

你就不能想想我吗...

你对我的冷漠,渐渐的我也已经习惯了没有你的生活

也不会去期待你给我什么希望了..


你不要在这样了..可以吗?

我不知道几时我真的会很自私的放下一切...

什么也不会去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tere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