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0497.jpg

今天的我很听话,很乖..

虽然很想你但还是逼自己不要打给你..

只是信息...也得到了你的回复

我应该开心才对?

但为什么我会感觉到痛?

你说你会找我..但只是一下下...

在信息你..你让我感觉到你对我很冷漠...

我已经搞不清楚现在的我们到底是怎样了..

什么关系了?我真的不懂也不想去懂了...

我很想回到从前..但我已经无能为力了..

我累了..

现在无论你对我说什么..要怎样

我只会跟你说好..你喜欢..

不是我不在乎而是我太过在乎你了

也不想让自己受伤...

我怕了...

你自由了...


其实爱情到底是什么东西?

为什么它可以让你很甜很甜

缺可以让你伤到谷底

可以让你很幸福

可以让你很失望


是你让我变成这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tere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