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着啊..

无所事事..

都快要闷死了啦

笨笨的老鼠啊..不要在hang了..

都把我的心情给搞喳了!!

Photo 0481.jpg

我又想他了..

可以不要在想了吗?

笨笨的脑袋你听话一点好吗....

 Photo 0515.jpg

只想跟你说...

三年的感情

相隔着多少天多少个小时

再多的问题

秒针还是不停的旋转着

我只好一直在心里念"努力的走下去"

因为我知道你会陪伴着我

是默默的在心里处


我的固执,你迁就

你的脾气,我体谅

好让我明白

一段恋情里互相让一让是多么的重要

问题一时一时就会往我们的方向来

但没关系

我会耐心解决

我知道你也一样?

这次就换我来让让你好吗?


想你想你,还是你

不要太多,你一个就好


但为什么心里有这不一样的感觉

渐渐的变得陌生

渐渐的变得无言

也许在远都还是一样

也许在回来都还是一样

我不懂


人家是这样说

久了自然就会不一样

就了在乎自然也会跟着减少

就了会产生一种距离

我想这是真的吧?


你的思想

慢慢远离我的明白

我的烦恼

逐渐的不想让你知道


虽然问题再多

但我还是很努力的去挽回..

很努力,很耐心的去解决...


你对我的思念,开始无法感触

亲爱的

请别再这样了...

不要把自己冷酷的一面都发泄在我身上好吗?

我真的不知道我还可以忍到几时...

我怕..我怕...我真的会放弃你..

连可以挽回你的机会我也不想去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teres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